星期一, 5月 18, 2009

棒球場上不可思議的守備

這個可以說是我看過最精彩最不可思議的美技守備,
更難能可貴的是,
完成這守備的人竟然還是場邊的女球僮,
當我還懷疑著這世界上是否有著蜘蛛人或是超人的存在時,
影片中的女球同給了我最好的解釋。





然而有些時候,
人發現自己的單純(其實是傻到不行)總是在於真相大白之後,
影片被證實是特效做成的廣告,
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,
我真有那10幾分鐘的時間是相信這樣不可思議的守備的確發生過,
那時的感覺讓我震驚、讓我雀躍不已,
不由地腎上腺素急速分泌,
卻又在發現真相的同時急速凍結...

0 意見:

 

Chunkai's Blog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