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3, 2009

五樓住什麼動物?

這是我的寶貝女兒自己發明的冷笑話,但或許對他而言,可能僅只是一個問與答,我們大人用著自己的經驗與角度,把它看成笑話一則,但的確還滿絕的。

話說我開車載小朋友的時候,總是習慣在車上播放巧虎的CD,這樣子坐在車上的兩隻小鬼,至少會比較安靜、受控制的狀態,此時巧虎CD正用英文教著1樓到4樓住著什麼動物,當然不外乎那幾隻我們常聽到的動物,像是Elephant、Lion、Tiger...(我沒有詳列,是因為我實在是專心開車,也懶的理巧虎CD到底在說什麼鬼)。

話就絕啦!當巧虎說完一到四樓各住著什麼動物之後,這個單元的英語教學就結束了,但是我們家的嫺嫺似乎欲罷不能,且開始自問自答:

「五樓住著什麼動物呢?」
「嗯!對!是獅子」
「為什麼是獅子呢?」
「因為舞龍舞獅」註1

「那六樓住什麼動物呢?」
「Bear、熊」
「.........」


我那時是要開車回彰化,聽到他說的「五樓住什麼動物?」簡直就快要笑翻了。實在是太好笑了,我的女兒三歲五個月,會講冷笑話耶,跟她老爸一樣冷!!!!

註1:「五樓ㄨˇ獅」

0 意見:

 

Chunkai's Blog Copyright ©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